close

今天,是我30歲後2小時又6分鐘

趕在今天為止,我完成了日本自助旅行的夢想

參加了如一場戰役般的婚禮,在自己的認知,我應該是打贏了吧!

今天買了一個蛋糕給媽媽,謝謝她辛苦的也很巧合的在這天生下我

在30歲的此刻,喝著友人送的威士忌(她說三十要喝這種的)

這二年間我遇見叫櫻井 翔的男人,今天也是他32歲的生日

看著他的一切,總讓我有很深的省思然後改變,讓我常常思考然後進化

雖然說,很不可思議

但,它真的發生了

今天,是我和翔君的生日,這不是什麼生日文

是感謝文,謝謝這一切巧合

期許自已會有更多的可能,可以完成更多的未知

然後,會一直追隨翔君的腳步向前

櫻井 翔32歲 生日快樂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