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已經荒廢好久的寫blog習慣,想從今天,在這裡,此刻起

在20代最末年的自己,想在30歲生日前為自己做一件事

(誰叫自己就是那種意志薄弱~一輩子都為別人而活的人><)

去年5月開始正式成為ARASHI FANS後,自己居然開始有點改變

或許不是迷妹的人是無法理解和想像←能理解的我身邊真的是一個人都沒有><

開始思考很多事,不僅僅只是單純的追星;當遇上挫折或低潮時居然在他們身上找到強大的力量

這點讓我很驚訝…曾幾何時我也是那種無法理解談到偶像會變的很嚴肅的人XDD

因此對日本開始有了不一樣的情感,想讓這個陌生又熟悉的國家成為帶給我力量的地方

決定生日前 的 一個人旅行

在明年1月份無法避免「可能」要參加的那場婚禮,是一個契機

好友當然很不免俗的問我,是否會參加?

在友情事件經過10年之際,他們終要修成正果,我的答案是…應該會吧

一個人的旅行,就訂在那個特別的月份吧~~(我的生日、sho的生日、他們的婚禮)

想聽聽自己的聲音、和自己好好的相處,也許那裡找得到答案

想讓自己知道,我的世界不該這麼渺小

回來後,可以有自信、勇敢、毫無畏懼他人眼光的去「婚禮」祝福他們

這算是我第一次出國,就要這麼衝,其實有點擔心做不做的到

看了很多blog~學到,與其擔心能否成行,不如帶著行李和自己的心起身而行

最近真的做了很多心理建設,我是一個很能獨處的人但不確定是不是一個獨立的人

但常常一個人處理很多事,所以,是可以的吧~~

sho桑又何嚐不是一個人來去自如嗎←妳以為你們會一樣嗎XD

希望自己可以做件對得起自己的事,我希望,我真的可以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