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不是遊記,只是心情的抒發啦~~哈哈

用血淚排除萬難終於在1月份,我真的出發了

或許對一般人來說,去日本根本就是沒有難度的問題

但,自已真的是飽受折磨又心力交瘁 的

更況何,在提出自已東京自由行時還有人就下了不看好的結論

有人說,我會回不了台灣

有人說,我會五天都只敢待在飯店,然後在機場買完所有的名產

有人說,我會去不成

還有人根本就沒把我的旅行計劃放在心上

其實也要怪自已平常的形象實在脫線的讓人很不放心

所以,這趟旅行的完成對我來說真的是~~挽救形象,意義非凡吶XDD

這趟旅行促成之決心所在,全都拜翔君所賜

在準備行前作業因某些特殊狀況,自已得獨自去面對一些場面應該是外人無法想像的難堪,哎~~

這時只有狂聽嵐桑的歌曲陪著我撐下去

總之,在2014的第一天,我,人在日本啦~~~~~~~

2013年在家平靜的陪著家人家電視跨年也是前所未有的

跨完年後,心情愈來愈緊張~~默默開始懷疑自已的決定~會不會給自已造成大麻煩,哈哈

只能說,自已半年來的準備果然是沒有白費,因為知道自已是路痴在台灣又是不用心生活出了名的

忘東忘西、失誤連連~事件也是沒有少過

所以這趟的首次出國+首次自助+語言超苦手~就這樣勇衝東京了←雖然真的很多人跟我說,日本自助真的不難~

第一天

一蘭拉麵真的讓我很想每天都去吃一碗~~回來還是思思念念,下次一定要再去吃!!!!

六本木之丘的夜景,從一進去的那一刻就讓我感動不已,從小日劇中的大配角紅通通的就在我眼前和遠出年輕活潑的晴空塔 兩座矗立在東京黑景的夜空中,再搭著如繁星的街景~~

再這裡我待了好久~好久~~~想用心好好的把這一刻感動刻畫在心裡~~

重點來了~~~結束簡單的行程,回到飯店第一事就是把電視打開,開始搜尋五人的身影

這天是1月1日,原來 西呀嘎咧是sp移到這天播,這時已經播到ninomi要去坐大人物的椅子,雖然無法全部聽懂但,ninomi太可愛了啦哈哈~~

同行的朋友搞不懂,只說~ninomi長的最好看吶~怎麼會愛翔君XDD,真是沒禮貌的傢伙

有看過這集的人就知道,後面就是15週年的15首代表組曲~~~這時我再也不顧外人眼光,跟…深夜時間~~

大聲的每首都跟著邊唱邊跳,看著高畫質大螢幕滿滿的感動~~心想,我正和翔君吸著同樣的空氣,唱他們的歌曲~~有種好像參加控的感動~哈哈哈

深夜泡澡的時候還邊放著他們的歌曲←使行的很徹底呢~~哈哈

泡著飯店舒適的浴缸,告訴自己好想好想時間就停在這一刻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